家里网速慢,看看路由器旁有没有这2样东西,否则宽带再好也白搭

导语:现在的人们都讲究的是速度,而且上班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按照我们目前的环境来说,我想很多地方的生活节奏都非常的快。毕竟这个时代的发展确实非常的快,但是现在除了生活之外,人们还想要一种设备能快一些,那么这种东西就是我们经常用到的路由器了,说到这个大家都不陌生,而且在我们周边也经常见到,如果家里的网速不够快的话,那么可能是因为周边放了不该放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呢?我们了解下吧!

一般来说我们的网速还算是不错的,但是有些用户的家里经常会出现,无法连接或者是有信号但不能用。如果你的家里经常是这样,那么也就说明你的路由器周边放了电器之类的东西。我想大家都很纳闷,放这种东西难道不行吗?除了我们放的电脑附近之外,有些人还喜欢把这个设备放在电视附近,因为觉得在使用的时候信号能够好一些,其实这样想就错了。

如果将功率比较大的东西放在它的附近,那么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就会消耗我们的网速,并且电器自身的辐射对这个设备也是有影响的,也是因为这样网速才比较慢。还有一种就是周边不能放金属之类的东西,有些人不懂,觉得不用那么麻烦,如果这些金属的东西放在它的旁边,那么信号就会被覆盖,那么设备上也很难接收到网络信号,这样一来也就没有办法提高网速,甚至无法正常使用。

最常见的就是金属棒之类的,但凡跟金属有关的,希望大家都不要放在周边,不然我们的网速就会变的很慢。如果这两样东西都不拿开的话,就算是我们办理是2百兆的速度,如果遇到这些东西,那么也能变的异常慢,更何况在接收到手机上,那肯定都在缓冲,连网页都很难打开的。

结语:所以说如果想要网速变快的话,就一定不要在周边放上这两样东西,当然了还有一种就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买穿透力比较强的路由器,这样效果会更好,你们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