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取了一年的养老金,边走边漏到家就剩100了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眼看就要过年了,日前,宿迁市泗阳86岁的左大爷到县里银行,取出了老俩口攒了一年的养老金。没想到的是,他走一路,钱也漏一路,到家已经只剩100多元钱了。这可急坏了他。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好在后来在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沿途回去找钱,最终把这笔钱一分不少的找了回来。

△左大爷掉在地上的钱 民警供图

家住泗阳县王集镇张坝村的左大爷今年86岁,眼看快过年了,老人就去银行把攒了一年的养老金3420元取出来,随手装进衣服的口袋里,谁知这口袋破了一个洞,这钱一路走一路漏,到家一看,竟然丢的只剩100多块钱了,左大爷赶紧回头一路寻找。而这一幕,正好被出警回派出所偶然路过的民警李华根发现了。了解情况后,李华根一边安慰左大爷,一边迅速组织队员,沿着老人行走的路线仔细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走了大约一里多路,终于在王庄路路边和河沟旁发现了零零散散的很多张百元钞票。

就这样,几位民警和热心的村民在附近范围内仔细搜找,一张张的捡拾,竟然把散落的钱一分不少全都找了回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