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公认的四个秒人最快的英雄,第一没有装备也能秒杀

话不多说点赞关注走一波,小伙伴们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贤。

在王者峡谷中要说脆皮英雄最怕的是什么,那一定就是那些秒人的刺客英雄们了,很多脆皮基本上见到对面的人选了这些英雄都会下意识的怂一点,毕竟被这些英雄一旦抓住那就是死路一条了,可以秒人的英雄真的非常的多,那么你们知道哪些英雄的秒人速度最快呢?今天小贤就来说说王者荣耀中公认的四个秒人最快的英雄,第一没有装备也能秒杀脆皮。

4、猴子

猴子的秒人速度算的上是峡谷中比较顶尖的了,算是很多脆皮都非常惧怕的一个英雄了,甚至有些玩家在排位中都会直接禁掉这个英雄,猴子之所以秒人速度快全部都是因为他被动的存在,可以让猴子一出门就有暴击的能力,虽然这个被动也减少了猴子暴击的伤害但是这些都是可以通过铭文和装备来弥补的,一个满神装的猴子秒人有多快,想必不用我多说了吧,三棒下去估计所有脆皮都得躺下。

3、兰陵王

现版本的刺客之王,因为重做后一级就可以隐身让他在前期就有着极强的抓人能力,同时兰陵王本身技能的伤害就不低,配合上隐身的能力可以无声无息的迅速接近敌方的英雄,而兰陵王秒人的核心就在于他的飞刀技能,可以对命中的敌人造成减速和标记,被标记的英雄在受到他的后续攻击后会被眩晕并回复他的生命值,在一段时间后这个标记会爆炸,造成敌方已损失生命值的伤害,配合上破军秒人也只是一秒钟的事而已。

2、阿珂

高端局最受欢迎的刺客英雄,有着其他刺客所不能匹敌的瞬间爆发伤害,阿珂这个英雄强就强在她出门就有百分之百的暴击,只要她的攻击是从敌人屁股后面发起的就必定会暴击,同时阿珂的被动还可以将她的暴击转化会被暴击伤害,让她的伤害更上一层楼,小贤曾经就见过一个大神阿珂在瞬息之间就秒杀了敌方的两个人。

1、妲己

而要说是真正的秒人最强,那就不得不提妲己这个英雄,她可以说是王者中操作难度最低的英雄了,不需要什么预判之类的东西,她玩起来非常的简单,就是先二技能定住敌人,然后所有技能一股脑丢出去就完事了,正常来说没有那个脆皮可以吃住她一套技能,就算你有魔抗也不行,妲己被动的减魔抗可不是闹着玩的。

小伙伴们你们认为还有哪些英雄秒人比较快呢? (以上图片均源自网络,如若侵权联系即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