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已确定:但是这两款车不免费,五座的也不行!

世界那么大,小编带你去看看,距离过年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但是在远方的你是不是正在为买车票回家而发愁呢,随着经济的发展,有车的人越来越多,在买不到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太贵,买不起的情况下,有很多人选择自驾回家,因为在春节高速公路都是免费的。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交警提示。春节高速免费已确定,但这两款车不免费,五座也不行,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最新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分别是从2月4日0时开始到2月10日24时结束,简单来说就是除夕0点,直到初六晚上24点。这七天高速公路都是免费通行的。

而高速对哪一些车辆进行免费呢?高速免费的对象是七座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但是有两款车行驶是不免费的。

第一:八座车型。比如宝俊730八座版,东风小康八座板等等,都是不免费的,别看七座跟八座只差一座,但是在一些节假日期间是不给免费的。

第二:皮卡。不管你的皮卡是几座的,上高速都是不能免费的,比如说大家都很熟悉的福特F150,长城风骏6,江陵域虎7等,都是四门五座。不能免费的原因就是因为皮卡是属于客货两用,登记为轻型普通货车的皮卡。因此,不管是什么节假日,皮卡车都是不能免费的。

不知道你家的车是什么车型呢?可不可以享受春节高速免费呢?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