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手机出货量曝光,华为未夺得第一名,让粉丝感到失望

2018全球手机出货量曝光,华为未能夺得第一名,让粉丝感到失望

近期看华为手机的销量很好啊,小编的老妈也跟了个潮流,换上了华为Mate20。不得不说这款手机还真的是非常具有性价比呢,不仅仅是颜值高的问题,关键配置也超高呢,小编都心动了呢。拿着老妈的手机咔嚓一张,天呐,这个像素好到飞起。难怪那么多人抢着买华为呢,看着华为手机销售量那么大,华为应该可以成功将2018年销量第一的宝座拿下了吧。2018全球手机出货量曝光,华为未能夺得第一名,让粉丝感到失望。

2018全球手机出货量曝光。在所有国产手机品牌中,大家较为看好的就是华为了,虽然其他国产品牌小米、OV等也很不错,但是单纯的看销量来说的话,华为比其他三个品牌的都要高。苹果一案让不少人认为,华为可以超越苹果,拿下全球第二或是超越三星拿下第一名的销量成绩。真的是这样吗?近期一份2018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曝光,说实话,小编看到后还有一点点的懵,甚至不敢相信。

华为未能夺得第一名,让粉丝感到失望。图中很明显的显示出,华为未能夺得第一名,甚至与第二名也失之交臂,华为排在了第三名上,这让粉丝们感到失望,华为终究是输给了三星和苹果。苹果在经历低谷状态,销量依旧比华为高,大概苹果真的名气上比华为大吧,还是会让很多人选择苹果,哪怕苹果的创新度并不高。加上苹果后期一系列降价,让不少人又开始心动起来。

华为输了2018年的销量没关系,2019年在继续努力就是了,总有一天华为会成功的夺得全球销量第一的宝座,让更多的人认可华为。不得不说华为手机的配置是真的好,就是有点贵。2018全球手机出货量曝光,华为未能夺得第一名,让粉丝感到失望。对此你怎么看待这件事情?欢迎留言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