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将以 4000 万美元收购 Fossil 的智能手表技术

关于 Pixel Watch 的传言已存在多时。Google 试图证明其处于挣扎中的可穿戴操作系统 Wear OS 的可行性,以及这样的设备肯定会有意义。似乎该公司终于开始认真对待这一前景。今天,Fossil 宣布计划以 4000 万美元的价格向 Google 出售其智能手表技术。

听起来 Google 也将获得良好的开端。该交易涉及“目前正在开发的智能手表技术”,部分 Fossil 员工也将转移到 Google 团队。

“可穿戴设备专为健康、简洁、个性化和乐于助人而设计,有机会通过快速为用户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和见解来改善生活,” Wear OS 副总裁 Stacey Bur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 Fossil Group 的技术和团队纳入 Google,体现了我们对可穿戴设备行业的承诺,通过提供多样化的智能手表产品组合,支持追求活力的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智能手表类别继续由苹果的产品主导,顶级竞争对手 Fitbit 和三星选择分别采用不同的路线,分别支持基于 Fitbit OS 的 Pebble 和 Tizen。所有的这一切都让 Google 难以与自己和合作伙伴的产品脱颖而出。Fossil 团队固然知道如打造坚固的手表硬件,因此这可以被证明是一种可靠的匹配。

“Fossil Group 在可穿戴设备业务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功,专注于产品设计和开发,这得益于我们对消费者需求和风格偏好的深刻理解,” Fossil 执行副总裁 Greg McKelve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构建并开发了一项技术,该技术有可能改进我们现有的智能手表平台。与我们的创新合作伙伴 Google 一起,我们将继续推动可穿戴设备的增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