瞒不住了!三星这款手机下个月上市,电池容量4000mAh

上周,三星证实将于下个月推出Galaxy S10,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在近几个月陆续被曝光。

谣言一:三星Galaxy 10支持5G网络技术

自5G网络引进以来,这个话题成为讨论的热点,我们都在期待5G带来的告诉下载速度,那么三星Galaxy s10会不会让我们失望呢?

谣言二:三星GalaxyS10还有两个兄弟

GalaxyS10:这款手机与Galaxy S9尺寸相同,这款机型拥有6.1英寸的屏幕。

Galaxy S10 plus:在尺寸上略微比前者要大0.3英寸,关于它的另外一个传闻就是其厚度7.8mm,电池容量,相比之前发布的手机,不仅在电池容量上毫不逊色,在机身厚度上还领先一步。

Galaxy S10 lite:这款相比前两款较小,仅有5.8英寸的屏幕,再价格上面自然要打折扣,除此之外,这款手机没有屏幕指纹识别器以及耳机插孔。

谣言三:三星首款5G手机将会是GalaxyS10 X

有媒体报道称这款手机将于三月份在韩国上市,售价800000至90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4800至5400元,在先进的5G网络基础之上,该手机电池容量5000毫安,10GB内存以及高达1TB的存储内存,这一消息让我震惊。

谣言四:在光线不足的夜晚Galaxy S10也能够收放自如

据传闻,三星可能正在研究夜景拍照技术,这项技术的开发将会使得手机使用者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够拍摄出出色的照片,而这项技术可能会在Galaxy S10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这些谣言的真实与否,是你我不能揣测的,然而这只是一部分,下一篇文章将会带给你更多的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