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名人堂SSD曝光:白化PCB、2TB容量,读写超3GB/s

NAND闪存的降价让SSD硬盘亲民了不少,也给大容量、高性能SSD硬盘普及铺平了道路。群联公司去年推出了PS5012-E12主控,是一款面向高性能PCIe硬盘的主控芯片。影驰新一代名人堂SSD硬盘也会使用E12主控芯片,日前影驰官方又曝光了名人堂SSD的PCB,依然是独具特色的白化PCB,NAND闪存是东芝64层堆栈3D闪存,容量高达2TB,读写速度超过3GB/s。

有关群联PS5012-E12主控的信息,我们之前有过E12主控性能测试的报道,它是一款8通道闪存控制器,符合NVMe 1.3规范,走PCI-E 3.0 x4接口,可用在M.2或者AIC卡上,连续读写速度达到了3200MB/s和3000MB/s,随机读写均高达600K,支持3D MLC/TLC/QLC闪存,支持DDR4和DDR3L缓存,AIC卡的最大容量可达8TB,而M.2 SSD的话最大容量是2TB,支持第二代LDPC纠错算法、SMART X-Block、Code Sign等。

影驰的名人堂SSD使用的也是群联主控+东芝闪存的方案,前者是E12,后者是东芝64层堆栈BiCS 3技术的3D闪存。

白化PCB,在SSD中还是少见的

AIC规格的PCIe接口

缓存是SK Hynix的,编号为H5AN4G8NBJR,4Gb DDR4,总容量2GB。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