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主播雪MM起诉造谣者一年未果,深夜发文诉苦!

绝地求生,作为一款技术类的生存游戏,在国内刚刚火爆的那个阶段,不少主播由于没有太高的技术,又想追求直播效果招揽人气,不少主播便用上了黑科技。黑科技的直播效果虽然很好,但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甚至让不少观众产生了反感。为此,在一段时间内,刮起了一阵打击黑科技主播风,不少黑科技主播纷纷落马。

然而,打击黑科技主播没有错,但有一些坏心思的人,却想利用那阵打击风把自己火起来。于是,专挑一些比较火的大主播,不管他有没有开黑科技,都要把他说成开了黑科技,让不少没开黑科技的主播白白受冤。

最近,绝地求生主播雪MM就为了这样的事情苦恼着,深夜在微博发文诉苦,称自己起诉造谣者已经一年,至今却还没有看到结果。

如图所示,在微博中,雪MM发了很长一段话,描述了起诉之难,讲述了自己当时自证的情况,还有自己刚开始学习绝地求生的情况,由于按键太多,自己一开始都是手脚并用。

面对雪MM深夜的这一篇诉苦文,粉丝们也是非常的支持她,有粉丝就说:要黑你的始终要黑你,你做再多也没用,证明一次就够了,无愧于心就行。另外,有粉丝还说:你过得更好就是对造谣者最好的回击。

对此,各位网友们,你是如何看待的呢?最后,看点君还想说一句,现在绝地求生的环境越来越坏,还需要大家一起来共同维护,一起抵制黑科技,从自我做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