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职业比赛最牛的手雷,一次团灭4人,连躲的机会也没有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欢迎来到《绝地求生》“趣图时刻”。我打完游戏会常常会反思自己,刚才那局游戏投掷物使用的频率高不高,扔的时机是否恰当。因为我认为越高端的局,投掷物的重要性就越高。而在职业比赛中手雷则更是不可思议般的存在!到底怎么回事?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颗手雷团灭4名职业选手,根本没法躲

在蓝洞举办的绝地求生北美赛区的比赛中,C9战队的2名选手倒地,2名选手站在附近扶他们。可这却正中敌人的下怀,只见NV战队选手扔了1颗手雷,从上面动图可以看到C9战队的4名直接团灭,而3号Kaymind表情更是亮了。

为什么我最关注Kaymind呢?因为他被誉为接近世界第一Shroud的人,最近的匹配中更是单人干倒了Shroud率领的3人队。我认为他枪法与车技都一流,只可惜缺乏大赛经验,希望他能继续努力。但从而我们也得出一个经验,敌人倒地后不用冲过去补,用1颗手雷或燃烧瓶收了对方即可。

花式死法你看过吗?

在绝地求生里,既有被1颗手雷团灭战队4人的亮眼死法,也有凭借姿势独特而让人眼前一亮的死法。这不~上图的敌人成盒后,游戏里的角色却静静地坐在椅子上。

此时她的头对着天花板看去,脚下摆着自己的盒子,乍一看还挺像“葛优躺”姿势的。而她仿佛在说:又是落地成盒,我心好累。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身上没有枪!

上图的绝地求生玩家就犀利了,落地任何道具也不捡,直接趴在草地里当伏地魔。此时决赛圈还剩2名敌人,他们都暂时没发现自己,隔着石头在互相拼枪法呢,但结局也显而易见,敌人很快就发现了并将她击杀。

此时我替这名玩家感到可惜,哪怕她背有1把UMP9冲锋枪,就可以趁对方鹬蚌相争时,我们来个渔翁得利,吃鸡概率不敢说百分百,但至少十拿九稳吧!

落地没枪,教你如何机智求生

在众多死法里,最常见的是落地没枪,然后被敌人给追杀了。就像上图的绝地求生玩家一样,落地拿了手枪却没子弹,被手持喷子的敌人追了一路。

正当我以为她要成盒时,她却躲进了这个车厢里,敌人瞬间就尴尬了,身上没有投掷物,跳起来打不中她,如果要进去又有攀爬硬直时间,会被她用拳头给锤死,最终敌人也是无奈的远去,这名玩家最终保全了性命。

碰到土遁后,玩家会无法进圈被毒死?

不过有一种死法纯属谣言,那就是碰到了上图的“土遁”,不少人称那是开挂的绝地求生玩家弄得杰作,可以阻挡外面的人进去安全区,让他们活活毒死。

其实我认为这仅仅是模型显示出现了问题而已,玩家是可以穿过面前的这道所谓的“土墙”,所以我们无需害怕。

感谢阅读~大家看完后有什么想法呢?让我们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天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