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积木手办,庄周骑鲨鱼,关羽骑木马,韩信辣眼睛!

哈喽,大家好呀。游戏人生,畅游生活,我是小凯。每天都会为大家带来各种好玩有趣的游戏资讯,如果你喜欢我不妨点个关注呀!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王者荣耀:英雄积木手办,庄周骑鲨鱼,关羽骑木马,韩信辣眼睛!

第一:庄周,关羽!

在游戏中庄周和关羽可都是有坐骑一族,变成积木手办之后这两人的造型是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关羽的赤兔马变成了木马,而且这个死亡配色实在辣眼睛。庄周直接的鲲直接变成鲨鱼了,真正的食人鱼!

第二:韩信,孙悟空!

在游戏中,韩信和孙悟空可都是热门英雄。变成积木手办之后,想当的辣眼睛。韩信直接变成光头白发魔男,手上的武器更是不知道说什么了,这是枪还是什么东西?孙悟空还原的还是至尊宝的模型,金箍棒的还原还是可以的,但是这发型就emmmm!

第三:亚瑟,马可波罗!

小凯终于见到了四十米的大刀了,亚瑟还原的是狮心王皮肤,只是这个剑和盾也太大了。马可波罗更是无语,这个发型是什么鬼?手上两把枪是空气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