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奈:续XR之后,iPhoneXS Max价格也雪崩了!

就在昨天,苹果去年三款新机之一的iPhoneXR价格首次下探到了4999的位置,跌破了五千元。这可以说是苹果这么多年来首次遭遇这么大的跳水事件,历来最保值的苹果手机,竟也沦落到这幅田地,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不过续XR之后,又一款苹果新机价格雪崩,它就是iPhoneXS Max。

和iPhoneXR一样,这次跳水而来的iPhoneXS Max,还是移动优先版,其64G版已经跌破了8000元,来到了7998的位置。和官网价的9599价格相比,足足便宜了1600多元!

和iPhone XR不同的是,iPhoneXS Max可是实打实的真正高端机型,也是苹果花费心血最多的机型。iPhoneXS Max的配置几乎全部都是最好的,它有着6.5寸的超大屏幕,专门定制优化过的三星2K 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配备了A12处理器+4GB的运行内存,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电池容量也要比其它的iPhone大的多,达到了3179毫安,强悍的硬件性能,加上完善的系统优化,使得iPhoneXS Max的续航时间也要长很多。

总体来说,iPhoneXS Max可能是目前为止体验最好的手机了,很少有哪一部手机能够比得上它。当然,它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贵了。即使现在价格雪崩,八千元的起步价,可能还是有很多人无法接受。不过它的对比对象本身就不是那些四五千价位的旗舰手机,而是像华为保时捷这样的高档次手机。

由于新iPhone销量不给力,富士康目前已经裁员了5万人,估计新年里还会继续裁员,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而种种因素环环相扣,又是导致新iPhone价格不断下跌的原因。

虽然苹果现在在疯狂砍单,但市面上已有的新iPhone必须要抓紧销售掉,所以越是没人买,价格应该还会继续下探,未来iPhoneXS MAX的价格可能还会比现在还要低。而苹果官网上那永远不变的官方价也将成为苹果最后的遮羞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