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四款鲜为人知的黑科技APP,款款良心,保准让你相见恨晚

从目前的手机市场上来看,各种各样独特的手机APP也相继而生。完全都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四款非常实用的黑科技APP,快上车!

1、 XMind思维导图

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记事应用,帮你捕捉每一个灵感的瞬间。主要是针对那些头脑风暴、读书笔记以及项目计划等方面使用,支持16款思维导图结构。操作非常简单,还可以无限添加和设计各种思维导图。

"

"

2、 天眼查

这是一款可以查询企业信息的黑科技APP,支持对个人、企业等进行关系的深度挖掘。对于一些求职的用户来讲,可以说是帮助相当大的。它支持工商报告打印,具备强大的官方信息,可有效减少工作流程。

"

"

3、 极速数据恢复

这是一款可还原误删手机数据的强大黑科技APP,支持所有安卓手机机型。它支持图片恢复、通讯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恢复、office文件恢复等,有需要的话在手机浏览器中就可以找到。深度扫描手机系统,在线专业快速还原。

"

"

4、 水印宝

这是一款可去水印和添加水印的APP神器,它支持视频添加水印、去水印、裁剪市场。修改封面以及视频倒放和视频变速,功能超级不错也非常好玩。除此之外还支持从多个视频平台直接提取没有水印的视频,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

"

"

以上就是今日份儿的黑科技APP分享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