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急死个人,他们在游戏中闲庭漫步,你在游戏外戳坏屏幕

王者荣耀:急死个人,他们在游戏中闲庭漫步,你在游戏外戳坏屏幕

在王者荣耀中,有很多英雄的支援速度非常的快,比如说关羽和孙策,这两个英雄,可谓是王者峡谷中的老司机。一个骑马,一个开船,让很多英雄羡慕的不行。还有的英雄,甚至都不需要自己走,因为他们又飞天的能力。哪个速度,就更加的快了。但是除了这些走路很快的英雄,王者荣耀里面,还有些英雄,走路让人非常的着急,尤其是在逃命的时候,看见他们在游戏中,闲庭漫步的样子,就恨不得进入抽他们几巴掌,因为很多玩家,在游戏外,可能已经气得快砸手机了。

第一个:鲁班七号

鲁班七号是王者荣耀里面,著名的一个小短腿,这个英雄走起路人特别的讨打,再加上他那欠揍的语音,所以鲁班七号经常在游戏中,上演生死大逃亡。但是这个英雄的腿,实在是短的有点可怜,不管是闪现还是疾跑,感觉都拯救不了这个英雄被杀的命运。最多就是垂死之前的挣扎。所以每次在逃跑的时候,就有很多玩家,恨不得将鲁班扔上关羽的马,看他努力奔跑却跑不快的样子,实在是太气人了。

第二个:蔡文姬

虽然蔡文姬也有一个坐骑,但是在很多玩家眼中,蔡文姬的坐骑有等于没有。因为就算是坐骑,也拯救不了这个英雄的速度。不过比起鲁班七号要好一点的是,这个英雄自身的保命能力要强上很多,因为她加血的能力,是在是有点恐怖。但是在没有大招,却被对面好几个人追的时候,就比较让人着急了,看见她一晃一晃的开着自己的婴儿车,就觉得自己都快被急死了。

第三个:小乔

小乔也是一个萝莉英雄,所以她的腿也相对比较短,尤其是跟大乔比起来。真的不知道天美时怎么想的,将两姐妹设计的差这么多,完全没有相似之处。虽然小乔在释放一技能之后,能给自己增加移速,但是这点移速在面对有位移的英雄时,显然是不够看的。

第四个:李信

李信算是当前比较强势的一个边路英雄,但是在很多玩家眼中,李信走路的姿势,实在是有点讨打。提着一把巨剑,走路的时候,自带一种气场。但是看见他一步一步往前走的样子,感觉像是要去打群架一样。不过这个英雄,还是拥有位移技能的,不然的话,就比较让人着急了。

第五个:米莱狄

要说走路最让人着急的英雄,在王者荣耀里面,应该就是米莱狄了。这个英雄在安全的时候,走路的时候,感觉非常的高姿态。但是在当他逃命的时候,还是以这样的姿态走路,就让人很着急了。相信很多玩家在玩这个英雄,被对面追杀的时候,能将自己的手机屏幕给戳碎。

以上五个英雄,在游戏中逃命的时候,都让人十分的着急,尤其是米莱狄,简直就是她在游戏中闲庭漫步,而我们这在游戏外戳坏了自己的手机屏幕!大家觉得还有哪些英雄,让你有同样的感受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