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家门口遇“暴露狂”突袭 惊魂尖叫吓退裸男

独居女性回家时,被陌生男子跟随。这种情况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网上也有不少这样的新闻。近日,有网友就提供了这样一段令人不寒而栗的监控视频片段。

这段监控视频拍摄于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拍摄时间为1月13日晚18时51分。有一位穿着羽绒服的女士刚下电梯来到自家门前,还没来得及开门,身后就出现了一名全身赤裸、裤子褪到脚踝的男子。该男子犹豫了两秒,就径直冲向这名女士,吓得她当即大喊起来。

拍摄下这一幕的是这名受到惊吓的女士的邻居——李女士。李女士透露,自己是这个小区的第一批业主,住了五六年。小区内曾发生盗窃事件,于是和母亲同住的她自费几千元装了猫眼摄像头。这次碰巧拍到了这个“变态”骚扰女邻居的一幕。

事发时,李女士和母亲都在家中,凄厉的惨叫让两人受到了不小的惊吓,立刻来到门前查看起了监控视频内容。目击到该“变态”被吓退后躲进楼梯间,母女俩仍心有余悸。过了约十分钟,李女士的母亲敲响了邻居家的大门。

当事人此时仍在恐惧之中,听到敲门声后,问清了李女士母亲的身份,才勉强开了门。面对这位热心的邻居,当事人一度哭到崩溃。

事后,李女士将监控视频内容截取并发送到了业主群中。这名男子全身上下只套了一条裤子,脚上甚至连鞋袜都没有。让李女士怀疑他是否就是居住在楼内的邻居。不过业主群内并没有人认出这位男子。

有邻居提供线索:在当天中午十一点左右,该男子在小区内的其他居民楼做出了同样的行为,被发现后迅速逃离。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该男子身高约170cm左右,身材微胖,他到底想做什么?

据中国公安大学教授王大伟介绍,一般来说这些暴露狂,大部分都有心理问题。他会突然性暴露一下,让女性产生尖叫,然后达到自己的“心理满足”。

目前,小区居民已经报警。但这段监控视频却让周围的居民纷纷表示难以心安。

(来源:北京生活频道 编辑:周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