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氪金将战令升到200级 奖励领到手软 你开出皮肤?

昨天的时候,王者荣耀进行了一次巨大的更新。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英雄原画都进行了修改,其中还上线了一个荣耀战令的活动。

这个活动分为精英版和进阶版,精英版无需充值购买,只要完成相应的任务就可以参与领奖。而进阶版则需要充值38块钱参与,但是能够获得吕布的新皮肤——猎兽之王。升到80级就能够获得嬴政的新皮肤。目前为止,85级之后就没有奖励了,不过以后应该会出的。

充值600左右就能够升到80级获得嬴政的皮肤,奖励也会领到手软。这其中包括皮肤、优惠券等。充值2千左右就能够达到200级,虽然现在还没有奖励,但是以后的时候一定会有奖励的。

另外战令币还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励,在1级的时候,10个战令币可以兑换一个皮肤秘宝,打开之后有几率得到皮肤。而且皮肤的质量都还不错,像什么墨子的龙骑士,项羽的苍穹之光,阿轲的暗夜猫娘。据玩家反映,能开出皮肤的概率还不错,已经有很多玩家都已经开出皮肤了!

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欢迎留言告诉飒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