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拿奖拿到手软,作为国产手机的一加6T为何独受外媒恩宠?

近年来国产手机厂商的迅速发展让人瞩目,不少品牌已经开始进军海外市场。但是你知道吗,在众多国产品牌里,有一家公司显得非常\"另外\"。它的产品模式和大多数的同行都不一样,每年只做旗舰产品,却能在国外市场上拥有极佳的口碑。没错,它就是One Plus,一个\"不将就\"的手机公司。

为什么说一加One Plus在国外口碑很好呢?MKBHD是Youtube上面非常火爆的科技博主,甚至被认为了\"第一科技博主\",在行业里拥有非常大的影响力。MKBHD每年都会评选出年度手机系列,而就在不久之前,一加6T就被它评为了\"2018年度最佳手机\"。其他一起上榜的还有iPhone XS、华为Mate 20 Pro和Google Pixel 3等重量级产品,但是唯独一加6T拿到了最高荣誉。除了MKBHD之外,很多权威的科技媒体对于一加6T的称赞不绝于耳,比如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全球知名科技媒体《CNET》、世界知名杂志《Forbes》,一加6T悉数上榜。

国内手机如此多,为何一加6T独受恩宠?原因就在这两方面。首先,在硬件上,一加6T可以说是代表了安卓手机最强的配置。拥有满血版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且最大支持8GB+256GB的强劲内存组合,最关键的两个配置都给你最顶尖的元件。除此之外,一加6T的水滴屏超高屏占比也非常受欢迎,还有屏下指纹解锁和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 AI 双摄,双f/1.7光圈,这些配置都是目前安卓手机里难得的全面和顶级。

在软件方面,一加6T搭载了氢OS,这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系统,主打\"简单、高效、简洁\",流畅度非常给力,深受国外用户喜爱。简洁流畅的氢OS让一加6T在多个测试中都获得了\"最快手机\"的称号,这对于热爱手机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卖点。

当然,一加6T的价格同样非常有吸引力,拥有几乎满血的配置和优化,国内市场售价只要3399元起,这样的性价比让更多热爱手机和科技的人能够享受这款产品带来的乐趣。

一加6T一年荣获多项大奖,这和它的产品表现是离不开的。满血配置,高性价比,简洁和高自由度的系统,都是深受国内外用户的欢迎,难怪一加6T的口碑那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