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送礼送什么?好看好玩的vivo X23或将是最佳选择!

时间流逝一转眼的功夫又到了年尾,在大城市拼搏的你相信此刻一定在为抢票而发愁,一张回家的火车票成了回家的第一大难事,然而回家过年并不止这一件难事,还有就要一年不回家的你,好不容易回家一次难免要带见面礼,尤其是去你丈母娘家,一件趁手的礼物决定了丈母娘对你的第一印象。

其实送礼也没有那么难,在现在的智能时代最有新意的礼物无疑是一台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可以让他们赶一赶潮流,同时能够更方便的和子女进行联系,让距离不再是距离,让爱永远在身边。说起智能手机不得不推荐最近特别火的vivo X23系列,vivo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制造商在品牌上说出去非常有面子,同时X23作为一部旗舰手机做的非常的棒。

灵动水滴屏与3D幻影极光纹的完美结合

首先我们来看手机的外观,vivo X23系列正面搭载了更高屏占比的灵动水滴屏,能够打造如此之高的屏占比是因为采用了先进的COF工艺的极窄下边框设计,两者的结合让其屏占比达到了90%以上,你肯定知道,更高的屏占比意味着比同样大小尺寸的屏幕显示的视野更加宽广,爸爸妈妈用来追电视剧那是再好不过了!

看完正面再来看背面,背面采用了富含科技水平的3D玻璃材质,通过高超的镌刻技术在其狭小的手机背面镌刻了上万条文理,当一束光打在上面时,整个手机都会靓丽起来展现其光感美学的一面,非常的漂亮,官方称之为3D幻影极光纹。

搭载旗舰级索尼传感器让父母爱上拍照

其实对于不再是年轻人的爸爸妈妈来说,手机拍照的好坏是他们判断手机的重要标准之一,vivo X23的相机系统自然不会让你失望,先看看一下相机参数,vivo X23后置主摄像头拥有双核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意味着可以输出2400万超高像素照片,搭载了索尼旗舰级传感器IMX363,这就够了吗?当然不够,更是采用了单反才用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能够实现极速对焦,让你远离拍照模糊。

不仅仅拥有优秀的参数,vivo X23还搭载了AI超广角摄影技术,这一颗125°大广角镜头能够拍出比普通的相机三倍的内容,非常适合爸妈外出旅游时拍风景和家庭聚会时的合照了,让你可以在有限的拍摄距离内,拍出更多的视野,比如下面的样张,大广角就会给人带来一种震撼的感觉。

大广角技术对于vivo X23来说只是餐前小菜,下面这项技术相信妈妈们肯定特别喜欢——美体相机。以前消费者觉得vivo手机美颜很厉害,不仅美颜更是可以瘦肩,瘦腰、大长腿、美臀等功能一应俱全,用上美体相机让妈妈年轻20岁。

Jovi AI智慧键让父母更易掌控智能手机

其实对于爸妈来说手机系统的易用性是非常重要的,vivo X23突破性的加入了Jovi AI智慧键,可以一键唤醒Jovi语音助手,能够快速的分析出人类语言中的复杂逻辑关系,充分理解爸妈的需求,更是深度覆盖了常用软件的核心功能,比如让她导航、发朋友圈、定闹钟等等都不在话下,让爸妈可以更便利的使用智能手机。

写在最后

作为当代的年轻人已经感受到了智能手机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了,而我们的爸妈大多还处在智能手机之外的世界。最近刚好vivo智能手机有年货节优惠活动,过年回家带一部vivo X23,让他们走进你的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