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 个免费返乡名额!春运直通车的车票喊你来报名

新快报讯 记者唐星报道 1 月 21 日,春运首日午间 11:26," 花城有爱 · 冬日暖阳 " 春运直通车广州至贵阳北 D2877 次 " 共青团号 " 爱心专列顺利首发,满载着 600 余名来穗务工、就学人员的希望,列车缓缓驶出站台,开往回家团圆的路。

" 是别人看到活动告诉我儿子,才帮我报名的。" 吴福明,是一名来自遵义市湄潭县的建筑防雷电焊工,他说道," 我来广州已经 19 年了,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这里打工,老婆孩子在老家生活。这次能坐上车,很幸运,我很知足。"

" 我已经三年没回家过年了。" 刘先生来自贵州,现在和老婆一起在广州打拼,在一家玩具厂打工。在接受采访时,他甚至有些哽咽," 前两年其实我也报名了春运直通车,但都没有抽中。今年,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真的,真的让我抽中了,现在坐在车上,才有了真实感。谢谢直通车,谢谢主办方,这一张车票,对我来说是可以马上抱抱三年未见的孩子们,真的很重要!"

据悉,春运直通车还将于 1 月 22 日、1 月 26 日再出发,分别是开往邵阳的爱心专列和前往赣州、南宁、衡阳等地的 15 辆爱心大巴,总计提供 2500 个免费返乡的名额!如果您是云南、四川、湖南等六省来穗人员,还可在骑摩的归家途中享受免费加油和打包、邮寄行李等贴心服务,让你轻装上阵,更安全,更放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