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队友一旦逆风,这4个发育英雄会很无力,输赢由不得自己

LOL:早早遇到队友逆风,这4个英雄会深感乏力,无心继续游戏

LOL:队友一旦逆风,这4个发育英雄会很无力,输赢由不得自己

大家好,LOL中对英雄的定位有所不同,且技能设计得也十分多样,所以造就了不同的英雄强势的时期也有所差异。特别是一些急需发育的英雄,它们要等到有好几件装备的时候,才初步具备战斗力。但是能不能发育得了,还得看双方的实力,逆风发育不了,顺风无需发育。这四个英雄正是如此,早早遇到队友逆风的话,它们会深感无力,想要一个人带动四个人,太过于困难。玩家无心继续游戏,错就错在自己选了这个英雄,输赢完全由不得自己。

狗头

小伙伴们最容易想到的,一定是在赖在上路线上发育的英雄,狗头。狗头这个英雄前期除了W技能的超强减速效果之外,一无是处,其余的技能都是为了自己本身而设计的,帮不到队友什么忙。一名会玩的打野,再怎么6级前也是会抓一下狗头的,因为一旦到了6级之后就很难击杀它。尤其是狗头开了R技能“死神降临”之后,15S的时间里有双抗加成,而且Q的CD减少50%,还能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一不留神的话,狗头是能够1V2的。奈何狗头发育起来很强,但是也是针对中期来说的,队友早早逆风,它只能带线,没有团战这个说法。

大树

改版之前的大树,倒还挺强势,Q技能的对拼能力强,大招爆那一下的伤害也很可观。

而且至少具备很强的追击能力,肉起来很无解,完全能够带动队友。但是在改版之后,大树沦为了一个“下水道”英雄,十分的笨重,成了一个团战型的英雄。大树现在几乎走的都是纯肉路线,因为出输出装的话也很难打到人,所有的技能释放速度都很慢,R技能得提前好几秒钟放。遇到有大树的局,不需要怎么理会它,只要让它队友陷入逆风,它便无法继续游戏了。

凯隐

凯隐在刚出来的时候,掀起过一阵热潮,这个英雄依旧强势,为何玩的人却越来越少了呢?这得从它的被动说起,我们知道凯隐需要不停的和对方打架,来攒能够变身的点数。蓝凯为刺客,而红凯为战士,一般情况下很多玩家都是冲着蓝凯去玩的。10分钟前,打架能够获得的点数很多,而15分钟后就会变得很少,所以凯隐这个英雄的变身时间很不稳定。遇到队友早早逆风,它却还没有变身,是十分尴尬的,等你站起来再吹响反击的号角,显得太不现实了吧。

龙女

龙女是个比较古老的英雄了,当初和鳄鱼不分伯仲,是上路的常驻英雄,不知有多少玩家记得?它本身是一个混伤的英雄,特别是在出了冰锤之后,能够黏住敌人打,很多玩家都曾被龙女支配过。不过它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完全没有控制技能,只有R技能飞出去的时候,能把对方“撞”开。

它很吃局势,优势局十分的无解,队友压制住对面,它负责偷对方的野怪,乃至小龙、峡谷先锋即可。队友逆风,龙女是很难无奈的,再怎么也要等到6级才初步具备抓人的能力,不然对方不给机会是很难帮助队友完成击杀的。不过要注意一点的是,有龙女的局最好还是不要拖,速战速决。

文/电竞黑铁小王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