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颉故里摄影人的骄傲

白水县摄影协会成立于2014年,有会员128人,市会员36人,省级会员22人。四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领导的支持下,形成县域一定规模的社团组织,建立了良好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是仓颉故里文化摄影领域的领头羊。

摄影协会本着以培养摄影爱好者的兴趣和摄影水平,以记录社会发展为宗旨,围绕着宣传正能量,宣传社会主义现代化为目标。先后邀请摄影大伽胡武功,

潘科(在拍照的)

仵晓中

、安永灿、(在抓奖票)

钟克昌、苏智、谢爱军、秦岭

、衡国良(在讲课)

等来仓颉故里讲座指导,给会员讲授理论和技术指导,带领会员实地拍摄和外出彩凤,使会员逐步成长。协会成立以来四年时间,先后组织大型活动”走遍白水,不忘乡愁”450余次。;创刊了”影像白水”摄影报刊,宣传仓颉故里,组织会员多次培训,走出白水多次去平遥国际艺术节参观学习,2015年获陕西省摄影协会先进单位,2018年再次荣获省摄协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不负仓颉故里人民的众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