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上架顺序,八戒最先盘古第二,还有他们值得期待

2109春节就要来了,想必大家已经开始好奇今年的新英雄了吧。那么,最先出来的是谁呢?猪年自然是八戒打头阵了,这只可爱的胖猪猪预计会在春节期间上线,已经不远了呢!

八戒可样子就是个肉盾英雄,之前也有过不少的爆料,是个很强力的坦克。

接下来就是盘古了,这可是神话中开天辟地的人物,技能想必会和女娲有的一拼。虽然他也拿着一把斧子,但他可不是坦克,他的定位是战士,不仅仅有伤害,还有控制技能。

再来是马超,他的定位是一位战士,也可以当打野,他和赵云韩信一样,手里提着一把枪,似乎也和那俩一样,位移技能非常多!

还有的就是瑶了,之前就有过她的消息,她的定位是一个辅助,有这么可爱的妹子来当辅助,想想都兴奋啊!

除了这些之外,据说还有囚徒和云中君,可是这俩爆出来的消息最少,看来不到下半年是不会被放出来了。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