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盘侠出现!锤子员工签约字节跳动,网友戏称:改名锤头

消息来得很突然!此前大家一直在热议的锤子科技接盘侠,今天终于有了结果。

有媒体曝出,锤子科技部分员工已经与字节跳动签订员工合同,而且这些劳动合同说明上方都印有“欢迎加入字节跳动”。不过这些员工的工作地点暂时都不会改变,至于内容方面暂未透露具体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锤子科技的作为锤子科技编0002号人物,肖鹏已经在去年12月底加入OPPO旗下realme,担任设计总监一职。

这消息一经发出,立马引起广大关注,不少网友评论称,“锤子科技员工这是集体‘跳槽’啦?”也引发了关于“今日头条母公司这是要接盘锤子科技公司了”的讨论。

针对这一传闻,字节跳动回应称,“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将用于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所以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这倒是坐实了此前传闻今日头条接盘锤子科技,当然不是全盘接手,而是部分收购。

而一家公司部分或者全部收购另一家公司,员工合同的改变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也不存在“跳槽”的说法。

对此,有网友直接调侃称,“收购以后改名为‘今日锤头’!”、“员工可以安心过个好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