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性的设计风潮和科技体验魅族16X

魅族16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798元

9月19日,魅族科技(MEIZU)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魅族16 X手机,在承袭魅族16旗舰手机高颜值设计下,融入多项创新科技,为智能手机带来极具引领性的设计风潮和科技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16X详细资料

魅族16X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采用6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屏占比90.62%,搭配0.25s识别速度和99.12%识别率的屏下指纹,配置骁龙710处理器,全系6GB内存,有64GB/128GB存储空间可选,续航方面,电池容量3100mAh,魅族称能看14小时电视剧、可以连续玩5.8小时《王者荣耀》、可以连续玩5.5小时《刺激战场》。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16X详细资料

魅族16X后置1200+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有IMX380+IMX350双摄模组加持,焕发出全新 AI 暗光拍照性能。配备f/1.8大光圈,带来更大的进光量,画面不失任何色彩。魅族16 X不止有专业级虚化表现和三倍无损变焦,还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多帧降噪技术,在暗光下更快捕捉清晰照片。前置全球最小2000万摄像镜头,背景虚化效果依旧出色。配备虹软算法,画质更鲜艳、明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