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不在点头哈腰“硬”起来-由利电动拖把

男人难,做个好男人更难,上班对领导低头哈腰,做生意对顾客低头哈腰,做工程对甲方低头哈腰,在社会对大佬低头哈腰,在家对媳妇低头哈腰,对此我反复思考自省为啥低头哈腰成常态?!最后我想起了每天媳妇让我必干的三件事:做饭,洗衣,拖地!这些事只有拖地一直让我低头哈腰成习惯,但是我又无力反抗媳妇的暴政,于是我开始曲线救国,这不让我找到了这款不需要低头哈腰的拖地神器-由利电动拖把!

为了我的幸福我就果断下单,收到货后有点出乎意料,整个包装挺小的,而且都是包装上都是日文标注说明。简单拍了下包装大家看下,反正我是看不懂,只能跟孩子似的当绘本看看了 。

包装箱内的包装较为简单,各个配件和主机用透明塑料袋保护起来,电动拖把、2套拖把头、2段延长杆、说明书(日文中文各一)、充电头和充电线,看似很简单的配件和电动拖把却能节省人力,提供效率真的要感谢科学的力量啊。

电动拖把头采用极细纤维制造,厚度达到了1CM左右,能有效吸取并锁住各种污垢和粘附物,吸水能力强,清洗起来也很简单,增强拖布头的使用寿命,减少后期消耗品费用支出。想省钱也很简单,现在商家搞活动,评论、发抖音、朋友圈点赞、分享视频等都可以赠送原装拖布头一套,都做了可以直接屯四套,再加上买来的2套一共6套,这都可以用很长时间了吧。

拖把头与电动拖把之间采用魔术贴设计,拆卸方便简单,老人孩子都能轻易操作,使得拖把头清洁和洗护变的简单,有条件的还可以对其清洗后进行高温消毒处理,避免长时间使用后的细菌残留形成细菌的培养仓。

由利拖把由双转盘设计,长度达到310MM,有效清洁面积增大,双转盘转速可达到1分钟130转的高速旋转,拖布头面积和转速意味着同样面积的地面所需时间更短了,人生苦短,不应该珍惜点时间和老婆大人做些爱做的事吗?!

由利电动拖把柄二段式可调节设计,两根延长杆通体土豪金配色与电动拖把头的颜色相呼应(本人俗气喜欢土豪,还有蔷薇红色可供选择,但是我不敢买这个颜色,怕老婆以为我是给她买的)。延长杆的凹槽与按钮对齐安好就行了,分离时按住按钮的同时拔出就好。延长杆也起到连接电动拖把开关的作用,为了不让我等家庭主夫弯腰,开关设计在拖布握柄处,开关自由掌控。

两种延长杆的组合方式让电动拖布的高度分别为1750px和2675px,这个尺寸对孩子和大人都很友好(这样我也可以以锻炼孩子的名义减轻繁重的家务了)哪怕我这七尺男儿(180CM)也可以很舒服的完成媳妇赋予的任务得到晚上上床睡觉的权利

生活本就不易,女人何苦为难男人,为你心爱的男仆人买上这把在日本销量达到1500万的电动拖布,让在外为生活点头哈腰忙碌一天的男仆人晚上节省点体力,为小主侍寝达到人生巅峰。

男人觉得我说的对吗?女人你又是如何虐待你家老爷们的大胆说出来让我们开心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