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NG击败LGD获得呼吸权,春之虎帝归来,Kramer成功晋升院长

首先分享一张沙雕图,被承包了一天的笑点,看懂的都是老司机。

1月22日,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对阵双方是阵容不整的RNG战队,和上一场被板蓝根横扫的LGD战队。对于RNG来说,由于UZI和香锅的缺席,导致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上局比赛更是惨遭SN吊锤。而LGD在转会期招来CONDI之后,更是被网友调侃为“反向招人”,由于两支队伍在首场比赛都是直接0-2完败,所以这局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

在第一局比赛中,LGD上演了一出WE式的经典翻盘,上单抗压中路迷,然后Kramer化身为院长孤独Carry。不得不说这个韩国AD真的是LGD近几年来最成功的引援了,本场比赛完全就是爆炸Carry的表现啊,不愧是之前LCK前三名队伍的主力ADC,这局比赛LGD完全就是靠他打伤害,实力说明:EZ这个英雄根本不是混子,只是技师水平不行而已,最终Kramer打出了11/3/3的完美战绩终结比赛。另外这场比赛CONDI也再次化身龙之子,关键时刻抢下大龙,帮助LGD打了一波2换5,瞬间逆转局面,本场比赛结束后Condi也被评为了MVP。

第二局比赛,双方打成了回合制游戏,时而高光时而犯罪,但是比赛看的是真心过瘾。之前一直被吐槽的小虎终于觉醒,打出了35%的输出占比,只要有镜头几乎都在睡人,看来春之虎弟只是加里奥不行啊。最终凭借小虎和AJ以及新AD的出色发挥,RNG成功扳回一句,迎来了春季赛首局胜利。第三局比赛,小虎再次拿出了加里奥,结果这局小虎的加里奥真的C起来了,完爆了yukki的杰斯,除了小虎之外,这局的RNG也是多点开花,最终20分钟推上高地,碾压式的夺得比赛胜利。

在赢得本场比赛后,RNG算是暂时获得呼吸权了,而小虎的状态也明显得到了回升,都说春之虎帝,感觉2019年的春天比平时来得更早一些啊,另外上单换上AJ后明显比上一局好了很多,等UZI和香锅重返赛场之后,那支熟悉的RNG就彻底回来了,今天的第三局才是RNG应该有的水平。而LGD今天除了第一局逆天翻盘之后,第二局第三局越打越迷,到了的第三局比赛真的完全被碾压,Kramer最后估计想哭的心都有了,这队友简直“不当人”啊,中辅连送上野萎,这样下去这个赛季注定是要当院长了。

那么对于这局比赛,大家都有什么看法?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

PS:本文为涛咪电竞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