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黄山区一辆半挂车侧翻,两人被困!

1月23日7时20分许,黄山区龙门镇附近,一辆红色半挂车行驶途中突然发生侧翻,驾驶室内两名人员被困。接警后,黄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1辆水罐消防车,12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半挂车翻倒在路边,地面上一片狼藉,半挂车车头因受到撞击严重变形。两名被困人员分别被困于左右驾驶室,一名在顶部,一名在底部。两名被困人员由于受到猛烈撞击,身上有不同程度受伤。

救援人员立即使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头进行破拆,增大救援空间。很快,第一名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救治。

第二名司机被困在车头最底部,救援人员联系吊车将车头吊起,增大底部空间。经过半个多小时紧张救援,第二名被困人员也被顺利救出,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记者: 蒋漫琳 黄山消防: 胡颖 李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