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宇宙霸主”出现,银河系不算什么,它的直径100亿光年

在我们人类还没有认识到宇宙的浩瀚时,我们认为地球就是宇宙的中心,因此产生了地心说。后来科学家通过观察天象和推算得出,太阳才是太阳系的中心。再后来,天文学家运用天文望远镜发现了太阳系之外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星系,这些星系共同组成了银河系。随着探索范围的逐渐扩大,人类在宇宙中变得越来越渺小了。

然而银河系并非宇宙中唯一的星系,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在宇宙中是数不清的,因此人类想要探索到宇宙的边界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但是科学家们可以根据已有的数据和信息来推测银河系周围的情况。大约在120亿年前,宇宙中存在着一对孪生兄弟,其中一个就是银河系,另一个就是M32,它和我们有290万光年的距离。

不幸的是,这个星系逐渐被仙女座星系给侵蚀,最终在几十亿年前就被吞噬掉了,如今只剩一些残渣。这也是为什么有些星系会不断地扩大,而有些星系会默默地消失。科学家认为很多星系都是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而在这个过程里靠的近两颗星系就会相互吸引,这就会导致一个星系被另一个星系给吞噬。

那么人类目前发现的最大星系是什么呢?近期科学家通过红移巡天的科研项目在宇宙发现了一个庞大的星系,他们认为这个庞大的星系应该是众多星系组合成的群体。他们对里面的星系进行估算,发现数目竟然高达73个。由此看来,这个星系要比银河系要大得多,可以称得上是“宇宙一霸”了。

在初步了解了这个星系之后,科学家们想弄清楚如此庞大的星系是如何形成的。但在科学家们进行研究之后,发现它除了庞大之外,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