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存在过生命?火星发现11座神秘建筑

我从来不相信任何毫无根据的言论,只愿意观察山河大地的脸色和眼神。偶然抬头看看天空,猜测宇宙是否把地球忘了。忘了也好,一旦记得,可是玩的。可是人类并不愿意被遗忘,夜晚天空上的星,它们美丽又虚幻,璀璨又夺目,北斗星和天琴座散发着炽热的光,我们总会看向星空,无所畏惧向着前方,穿透冰冷而孤独的宇宙。我们活着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尘埃和星河光尘,我们是比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渺小的我们坚信在宇宙中也会有等同我们存在的高智慧生物。

随着科技技术不断发展,人类开始具备了探测宇宙的能力,可能这些能力目前还存在不成熟,在对其他星球的探索更多只能借助探测器。确实,就连登月我们都觉得困难,想要更近一步并不容易,但是阻碍人类的永远不是技术。火星是里我们距离最近的星球,并且在各方面条件上都和地球非常接近,因此火星也是人类重点观测对象。

通过相关性研究显示,火星上存在着大量的液态水,在地表之下还存在各种符号微生物存在的条件,大量的氧气就蕴藏在这些液态水之下,未来可能满足人类移民所需要,可是想要移民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通过数据表明,火星并不适合人类生存,火星地表主要是一片荒芜,大气无法流通。当然,也有人认为可以通过改造火星来优化环境。这谈何容易,想要改造火星需要对他有一定了解,既然不了解,拿什么去改造呢?

之前我们说过, 火星表面存在着大量液态水,有观点认为,水的出现足以证明火星存在国生命,NASA曾发布过一组与火星相关的图片,这些图片上发现了11座神秘“建筑”。从照片中我们发现了火星表面有十几座类似埃及金字塔的建筑,这也吸引了很多科学爱好者的关注。

不过也有人提出了不一样的观点,这些图片是最早探测器传回的,由于当时摄影技术相对落后,在光影因数的干扰下,这些所谓“建筑”可能只是火星风化形成的。因此不能直接武断下定论。当然小编还是很认同这样理想的观点。不过为了进一步去确认,科学家也通过计算机处理分辨来分析这些形象。

通过现代技术的分析,这些图片也越来越清晰,科学家发现火星表面确实存在过11座建筑和地球金字塔还要高上千倍,之后通过科学家对周围气候条件分析,这些建筑可能存在50万多年。试想一下,如果这些真是建筑的话,那么火星文明将被证实存在,更可怕的事情是,50万年时间就毁灭了一个文明,那火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对于这些所谓“建筑”,科学家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的解释,更多是认为“纯属偶然”,不过我相信只要人类的脚步不停止,我们将在未来揭开火星神秘的面纱,对此你们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