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燃烧瓶和手雷相撞,这概率还不到1%,那会发生什么呢?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欢迎来到《绝地求生》“趣图时刻”。我在萌新阶段时,曾经掏出过蓝洞的燃烧瓶把自己给烧死了,那时候燃烧瓶给我留下了一个印象:狠。当火势蔓延起来时,晚逃离火场的话必死,打急救包也没用。

当我随着游戏时长增加,对游戏理解加深时,我越来越喜欢在背包里放着2个燃烧瓶用于杀敌。对于它,我还产生过1个疑惑,如果我扔燃烧瓶时和手雷相撞,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用箭能运送燃烧瓶?这让我产生了好奇心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因为揽件君曾看过1个短视频,一名绝地求生玩家扔出燃烧瓶,接着队友用弩箭击中它,并送到远处敌人房子里,燃烧瓶撞到地面时才破裂,敌人死亡。

我当时心想,这不就是古代用箭把信射到别人房子处一样的做法吗?那么视频到底是真实的,还是特效做出来的呢?嘿嘿,看完下面发生的手雷和燃烧瓶碰撞,大家就知道答案了。

虽然我的脑洞很大,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也不足1%,但上图的玩家还是无意间做到了。只见燃烧瓶和手雷碰撞后,手雷立即在空中引爆,接着燃烧瓶落在地面燃烧。

至此答案出来了,燃烧瓶在投掷过程中,只要碰到东西必然会炸裂。接着我们还可以推断出,拿平底锅是无法将燃烧瓶拍回去的。

拓海看了也羞愧的车技

不仅是燃烧瓶和手雷相撞的概率不足1%,就连上图的神奇停车概率也不足1%。只见车身直接卡在了房子和外墙的中间,动弹不得。

如果此时让我给2位绝地求生玩家配上台词,那一定是A询问B,你能把车开下来吗?我给你3个急救包。接着B反问A,我给你8个急救包,再给你一辆车,麻烦你给我演示下怎么开上去的。

雪地遇上了劲敌,太嚣张了

这名绝地求生玩家被一名神仙敌人给追击,对方开着车死死咬着他不放。为了保命,这名玩家很机智的躲进了房子里,嘿嘿,这下对方就无可奈何了吧!

可显然他太天真了,别看门的位置很小,这名神仙敌人直接控制着车旋转90度,愣是挤了进屋子来,甚至带有一些穿墙的意思。

最后敌人成功把车穿进房子里,却被玩家一颗手雷给炸死了。我想这算是给遵守游戏规则的玩家扬眉吐气一把了吧!

感谢阅读,本期《绝地求生》趣图时刻就到这里,让我们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天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