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飞机居然消失了,99名玩家悬在空中,接着又发生了意外

大家好我是游戏揽件君,欢迎来到《绝地求生》“趣图时刻”。在所有的载具里,只有飞机是我们每局游戏都一定会乘坐到的。不少玩家更是自嘲1小时能坐10次飞机,硬是把游戏玩成了飞行模拟器。

可我们平时只能看见飞机的外部,不知大家有没好奇过飞机内部到底是怎么样子的?如果有的话就巧了,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飞机突然消失了

在这局游戏中,飞机行驶到一半时突然消失了,我的天,这难道是传说中的蓝洞“炸飞机”?正当所有绝地求生玩家都处于一脸茫然的时候,他们发现场上的99名玩家都悬浮在空中。

刚好我们也能借此机会观察飞机内部的情况,可以推测出飞机里有一个乘客区域,大家乖乖的坐在位置上,背上降落伞包,低着头开始沉思。

可还没等绝地求生玩家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画面突然一转,又发生了意外。机上的所有玩家被踢下了飞机,并且省去了空中降落的过程,全员即将落地。此时我明白了,刚才是服务器的网络卡顿了。

不过对于玩家而言就刺激了,刚落地就与98名敌人作战,别说捡武器了,连房子都挤不进去,落地就是拳皇争霸赛。看到这我也是激动万分,这要是去远处拿一辆载具过来撞人,岂不是轻松30杀以上?

这辆车刚蹦迪回来吧?

当然在绝地求生里奇葩的载具不仅仅是飞机,连吉普车也能用生命在搞笑。这两名玩家在训练营本来专心练枪的,结果听到了奇怪的异响,翻过围墙一看,一辆车竟然在蹦迪?

只见它原地旋转、跳跃,当队友上了车时,载具更是翻滚向了远处。如果让我给载具配音,我一定会这样写:好烫,好烫,着火了!烫死我了。

这种持信号枪的动作,有点搞笑!

不仅载具能奇葩的令我们发笑,连游戏角色也能发生一些搞笑的奇葩事。在绝地求生里,玩家穿上小丑服装后躲在角落里,敌人一进门就会被他可怕的外形给吓得跳起来。

而这名玩家更把怪异做到了极致,游戏角色的左手长到了自己的右边,右侧直接出现了2只手,并且牢牢的抓住信号枪不肯放。这如果让大家来给他配音,大家会写什么台词呢?

这样击杀敌人,看得出很自信

不仅是奇葩事,还有奇葩击杀。这2名绝地求生敌人躲在祭坛的楼梯下方,然后被玩家用速度慢的小型摩托给撞死了,这样一枪不开就杀敌,看来是对自己的车技很有自信了。不知大家的看法是什么呢?让我们在评论区一起聊聊天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