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冲锋枪到底谁最强?没想到第一名居然是一把手枪!

在蓝洞的绝地求生中,冲锋枪的地位一直以来都不如步枪和狙击枪,尽管很多人在游戏里都能压住冲锋枪,但是只要有狙击枪的话,相信90%的玩家都会选择放弃满配的冲锋枪吧!那么在绝地求生中,冲锋枪到底强不强呢?下面就来给绝地求生里打最常使用的3把冲锋枪来一个排名!

3:UZI冲锋枪!

UZI作为一把使用9毫米子弹的冲锋枪,在游戏中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能使用瞄准镜,在很多人看来,如果满配的UZI能使用红点瞄准镜的话,肯定会比现在火很多,UZI在满配的状态下能有35发子弹的容量,在绝地求生的冲锋枪里也算是比较不错的,并且UZI射速很快,近战秒人非常给力,所以UZI排在第三名一点都不亏!

2:维克托冲锋枪!

维克托应该是绝地求生里所有武器中需要配件最多的之一,它和M416一样都多了一个枪托,在满配的状态下,维克托也只有25发子弹的容量,但是它伤害高,后坐力特别小,所以用维克托打中敌人的命中率是非常高的,这也是为什么在只有25发子弹的情况下,有玩家会比那些40发子弹的武器更容易击杀敌人的原因之一!

1:UMP9冲锋枪!

UMP9冲锋枪应该是绝地求生里使用率最高的武器之一,这把冲锋枪在满配的时候有40发子弹的容量,并且它的有效射程也是最高的,所以在绝地求生中很多人都喜欢用4倍镜的UMP9打中距离的敌人,一般来说UMP9最好搭配的握把还是垂直握把,再加上原本UMP9的后坐力就不太大,所以就算是一个几百个小时的新手玩家也能很好的压住这把冲锋枪,它排在第一是没有问题的!

堪比冲锋枪的最强手枪!

之前要说在手枪中有什么武器堪比冲锋枪,那可能就只有满配的P18C了,不过P18C后坐力实在太大了,很多老玩家都压不住它,但是最近有绝地求生玩家发现,最新出来的蝎式手枪似乎要比UZI还要强很多,这把手枪和UZI一样可以使用枪托,并且满配的时候,它的弹容量是40发9毫米子弹,射速也和UZI差不多,不少玩家在游戏中都会刻意将它带着,就等于手上拿了一把步枪和一把狙击枪以外,还多带了一把冲锋枪,三把主武器在绝地求生里可以说是非常少见的!近战使用蝎式手枪秒人太厉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