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年终奖:江西一钢铁厂年底派发奖金,3亿元现钞堆成山

江西南昌一间钢铁厂上周六(19日)向员工派发年终奖金,将堆成小山一样的3.12亿元现金摆在厂区,平均派发给5000多名员工,令无数网友眼红。

有员工表示,公司去年也有派发奖金,每人分到3万元,今年却翻倍发放,每人约能获得6万元,“这么多奖金,还没想好怎么花”。该公司已连续8年发放总计超过9亿元奖金,每名员工拿到利是累计达16.5万元。

另外自今年起,该公司还为员工提供“基本工资增长”和“孝敬父母金”两项新福利政策。企业只要每月实现盈利,员工基本月薪增长5成。若企业完成当月和累计利润的5成以上,员工的父母可从企业领取1000元孝敬金。

补充:董事长方威,1973年出生,他的人生已经历经多次起伏。他从收购废铁起家,最早是在辽宁抚顺收购废铁,再转卖给当地的钢铁厂。由于钢铁厂拖欠货款,最终只能用一处铁矿抵债。随着铁矿价格的飙升,方威因此发家,而方大系帝国则起家于炭素领域。然后一步一步的发展资本帝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