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大乔情皮出现bug,22号零折扣上线,官方连忙修复

王者荣耀最近玩家说的比较多的就是大乔和孙策的情侣皮肤,也是已经确定在25号上线了,但是可能是因为最近游戏的改动比较多,所以也是出现了BUG,在22号零点的时候就上线了,并且没有折扣,还是原价上线,官方连忙下架。

这两款皮肤也都是史诗品质的皮肤,虽然说是错失了情人节限定,但是看到这两款皮肤的时候玩家也是觉得非常的满意,技能特效也非常有意思,不少的玩家已经打算入手。

大乔的技能特效设定的就是在外边花园的感觉,就像是一技能的栅栏的小路,还有猫咪在上面过,看着就是比较形象的大招,之前锦鲤也是变成了猫狗的主题。

还有就是大招这个更加有意思,一只狗也可以理解为孙策,在追一只猫也就是大乔,一个大圈跑来跑去,依旧是唯美的绿色花园的样子,全部的都是生机勃勃的绿色,比之前守护的绿色好看多了。

还有就是孙策的大招,三个大招都比较有意思,首先就是一技能第二次攻击的时候是二哈窜了出来,二技能就是边放大招边撒狗粮,三技能也是玩家期待的骑狗,真的想赶紧上手试试。

这两款皮肤原本定的上线时间是25号,很多的玩家也是已经充值好了点券,等着这两款皮肤的七折上线,可以节约不少的点券,但是今天零点的时候就发现了BUG,两款皮肤提前上线了。

虽然说是提前上线,依旧是史诗的价格,每一款皮肤都是888点券,还有不少看到的玩家已经购买,官方发现之后也是紧急修复,进行了收回,花费的点券也是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返还,这一次上线只是BUG,玩家还是等待25号折扣上线吧。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