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获成功!又一国产机崛起,使用人群超过5亿!

只要一谈到国产机,很多人就会想到华为、小米;再不然想想oppo、vivo,是的,如今想要买手机已经很少有人提到要买苹果了,不但如此,不少果粉还为了支持国产机纷纷选择了华为,中国企业为了表示对国产的支持,还曾贴出过相关的公告,表示凡是购买华为手机的统统有补贴,可以领取一定的奖金。

从这几个方面我们就能看得出来,国产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手机,再也不像十年前那样,人们提起手机还在讲苹果、三星是如何好的了。还记得当初为了排队购买苹果手机,很多人在天还没亮,专卖店还没开业的时候就去排队购买,有的人为了购买苹果手机排了几个小时的对,当时的苹果一度达到了国内手机购买的顶峰,那个时候也是苹果最为辉煌的时刻了。

三星的情况也和苹果差不多,总之,当时的国产手机在中国还是一个低端品牌的象征,如今谈论起国产高端手机,那么一定就是如今的国产老大华为手机了。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华为手机的使用人数已经超过了5亿,相信不少的人使用华为手机也有好几年了,得到了反馈也说越来越好了,有网友表示用了两三年了,还是依然的好用,如果有网友曾使用过,欢迎留言做对比。

大获成功的华为如今可是国产手机界的老大,我们再来说说华为手机为什么能大获成功呢?其实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创新力。现在的科技企业不会亏待一个有创新特点的公司,这个代表就正如现在的华为,华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自主研发出手机芯片的公司,此外,华为在手中群体中也很广泛,其中包括荣耀一起,包含了低、中、高端手机都有涉猎,虽然刚刚开始华为手机确实不太好的,但是随着华为每年大量的投入研发资金,导致华为的科研力量不断的提升,因此大获成功,在当初“中华酷联”四大手机品牌中,唯一一个到如今都还发展的不错的公司了。

不但如此,华为在通讯上也非常的厉害,不但是全球第一大通讯设备制造商,还是唯一一个能够提供5G设备的通讯商,所以手机上的通讯问题华为手机肯定是没问题的。正所谓你不买我不买,国产何时能发展,相信有了更多人支持的国产手机才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