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清炖鱼汤怎么做

明日之后清炖鱼汤,这个是一个不错的食谱,可以恢复玩家的生命值,可以用来加血用的,那么清炖鱼汤怎么做?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介绍:

不错的鱼类食材,这个是需要用到鱼类的,玩家可以用任何鱼,外加冰块就可以制作出来。

烹饪食材比较特殊,鱼类需要去钓鱼,冰块需要去NPC商店购买。玩家可以放入对应比例的食材,鱼类和冰块,这样可以制作出清炖鱼汤。

食材:2鱼类+2冰块

属性:每秒回血4点,每秒回复饱食度6点,持续效果5秒,体温可以提升25点。

作用就是小幅度的加血和饱食度,可以恢复体温的,去处感冒的,这个是野外必备的道具,可以治疗感冒。

鱼类:直接去鱼塘钓鱼,大部分的鱼塘都会出鱼类,各种鱼都是可以烹饪的。

冰块:需要去101地区,找到一个NPC进行购买,在商店里面就可以购买冰块,一个是100新币。

食材非常简单,这道菜只要2块冰块,食材都是现成的,非常容易可以找到的食材。推荐玩家先制作食谱,到时候有需要去野外,也有大暴雨天气,这个时候可以用清炖鱼汤,有很好的恢复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