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九院荣获“影响河南特色品牌医院”大奖

【豫网讯】(豫网-河南门户 王建凯 黄敏)2019年1月25日下午,“河南省卫生系统影响河南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4楼多功能厅举行。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荣获“影响河南特色品牌医院”大奖。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院长白建林、党委书记常际平带队参会,同国内知名医院管理者、学者集聚一堂,助力健康中原建设。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获得的“影响河南特色品牌医院”大奖是在由河南日报举办的“河南省卫生系统医院管理高峰论坛暨影响河南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推选活动”中,经过第一阶段:依照《2018年度河南省卫生系统总评榜推选标准》,由所在单位民主推荐、考察审核,党委审议决定,向组委会申报材料;第二阶段:河南省卫生系统医院管理高峰论坛暨影响河南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推选活动评审委员会进行资格初审后,在河南日报、河南日报网、河南日报客户端、河南日报专刊微信公众号28号上进行公示,接受公众公开评议,确定推选名单;第三阶段:经过公众评议无异议后,结合媒体打分、公众打分、公示期间反馈信息,最终斩获殊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