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碰到队友恶意伤害怎么办?用这招淘汰他,光子也没办法

刺激战场这款游戏中,玩家们玩的最多的模式就是四人了。四人模式生存率比较大,就算是被击倒了敌人只要不直接补死你,那还是有机会被队友救起来的。也有很多技术比较菜的玩家喜欢在四人模式中被大神带着吃鸡。

但四人模式中经常会有这样的问题发生,那就是队友故意的用手雷炸你。只要发现你身上有他想要的装备,你不给他,他就会用手雷和燃烧瓶恶意的伤害,很是让人恼火。对于这种玩家也不是没有办法对付,我们可以先找一辆车。没更新之前撞队友的时候换位就可以淘汰,但是现在是不行了。

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快要撞到他的时候点击下车,然后让载具淘汰他。这样做光子是不会找你麻烦的,毕竟游戏的设置中就有被载具淘汰的规则。但这一存在着风险,比如说万一跳车自己摔死了怎么办。

这种事情其实不需要担心,撞死队友不需要多块的速度。在快呀撞到他的时候我们可以减速,车锁在30-50的时候是不会掉血的,这个速度也足够可以淘汰他。就算是再快一点也没事,最多也就是丢一点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