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在过去几周见过各种各样防守,想助队友得分

虎扑 1 月 26 日讯 据火箭记者 Ben DuBose 报道,火箭后卫詹姆斯 - 哈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让队友参与进攻一事。

" 双人夹击,三人夹击,区域防守,1-2-2 区域联防,我已经在过去这几个星期见过了全部这些防守。只要我能够让队友变得自信,当他们得到投篮或者终结进攻的机会时,他们就会毫不犹豫出手投篮。就算他们投丢了,你还会继续给他们创造机会。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他们建立信心。" 哈登说道。

" 我清楚我在场上所吸引的注意力以及他们对我所实施的严密防守,因此我会努力帮助队友们去获得他们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更轻松地去得分。他们所面对防守相对轻松,我们可以相互帮助去找到得分的机会。" 哈登继续说道。

在谈到队友埃里克 - 戈登在对阵湖人及尼克斯时所命中的关键投篮时,哈登说:" 埃里克就是为那些大场面时刻而生的。他在那种时刻不会感到不适,因此他会出手那些关键投篮的。"

本赛季至今,哈登共出战了 44 场比赛,场均上场 37.4 分钟得到 36.3 分 6.6 个篮板 8.2 次助攻 2.14 次抢断。

[ 来源 :Twitter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