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64亿公里外发现了什么?科学家:人类未来的资源问题解决了

古代人对天空充满了向往,对于他们来说,天空是神仙居住的地方,他们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有朝一日飞上天空,然而对于当时的人类来说,这个愿望却是无法达成的。

如今,人类不仅飞向了太空,还登陆了地球周围的各大行星,解开了许多曾经困扰着我们人类的问题。如果古人能够看到我们今天的科技程度,心里一定会感概,我们人类真是太厉害了,竟然登上了天,而且还去了神仙居住的地方,一定是神仙给了他们这样的能力,不知道他们跟神仙相处的怎么样了。

其实,人类的科技发展速度不仅是快,甚至可以用直线上升来形容。要知道,从古代到现代也就仅仅几千年的时间,在如此短的时间里,我们造出了在古人眼里根本不可能出现的人造卫星,造出了古人根本无法想象的太空探测器。如果曾经有外星人去过古代,再看到现代人类的科技,它们也绝对会目瞪口呆的惊叹,这还是当年的人类吗?通知总指挥部,我们要与人类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因为未来的人类,绝对不是我们可以高攀的。

有网友看到这里不免会问,这篇文章究竟是想要表达什么?怎么连外星人都出来了?其实作者此时想说的是,这不是快到年了吗,跟大家开个玩笑,以这样的幽默方式写文章只为能博大家一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然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业顺利。

实际上,我们今天要讲的主角并不是外星人,也不是古代人,而是一个由人类创造的伟大探测器“新视野号”太空探测器。新视野号于2006年发射升空,其任务是要前往太阳系边缘,然后深入柯伊伯带进行一系列的探测。这不,新视野号历经了十几年的长途跋涉之后,终于到达了柯伊伯带范围,并且在距离地球46亿公里外传回了一组新照片。

在这组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柯伊伯带内的天体的分布情况,照片中所出现的小白点,正是一些大大小小的天体,它们的数量非常之多,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经过美颜,但是科学家还是无比的激动。

科学家解释,其实这组照片只是展示了柯伊伯带的冰山一角,真正意义上的柯伊伯带是非常庞大的,其中有多少天体我们根本无法想象,但可以肯定的是,其中不乏一些比地球还要大的天体。有网友问,既然柯博伊带里面全是密密麻麻的天体,那我们人类探索它有什么意义?实际上,柯博伊带对于人类来说太重要了。

如此多的天体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人类将会拥有无穷无尽的资源。我们都知道,随着科技发展的进步,地球资源正在慢慢衰竭,再过个几十年上百年,很可能就已经不再足够我们人类使用了,但有了柯博伊带就不一样了,人类未来所需的各种资源,完全可以去柯伊伯带寻找,这么庞大资源足足能让我们人类使用到天荒地老。

科学家认为,距离我们最近的,资源最丰富的地方就是柯伊伯带,虽然人类目前科技程度较低,暂时还无法去那里采集资源,但是人类的未来绝对离不开柯伊伯带。虽然人类目前对柯伊伯带的了解甚少,不过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我们定然会前往柯伊伯带,揭开那里的种种奥秘。对此,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