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微信员工年终奖人均280万,你的呢?敢不敢拿出来晒一晒

以前有在腾讯工作的朋友透露,腾讯普通员工的年终奖约为3—4个月的薪资,但是腾讯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年终奖是有天壤之别的,这次网传微信员工年终奖人均280万,确实把网友都吓得不轻,也羡慕的不得了,大家心里都是同一个声音:我要是有这么多的年终奖就好了!过猪年春节完全可以跟中东富豪媲美,要有多滋润就有多滋润!

人啊,有时是不能比的,人比人啊,真的是,后面一句话,快过年了,不说也罢!看看人家的年终奖,再看看自己所在公司的年终奖,除了羡慕还能说什么呢?都说在深圳遍地是黄金,这句话,是分什么人来说的,要看你处在什么行业,在什么公司上班,有一句话叫: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说的就是这个道理不是吗?听周围的朋友说,今年很多公司连年会都不开了,还想什么年终奖?

看看人家的红包,都快顶很多人的半个月工资了:2888元,多么吉祥又吉利的数字!这还不算,人手一台iphone XS MAX (512G),更让那些几年都没涨工资的人眼热的是,提前4个月调薪!

在这里不是诉苦大会,不过,现在不是流行吐槽吗,就有朋友在吐槽自己所在的公司,三年都没给他涨工资!更别说有这样的年终奖了,当听到朋友这个消息后,真不知要不要劝他辞职?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跟对一个公司很重要,跟对一个上司也很重要!朋友说,至于微信人均280万,只能当作天方夜谭来听!

这次的微信员工年终奖,刷爆了整个朋友圈,最后,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不得不出来辟谣说,那是不可能的!其实,不管到底有没有280万,看到腾讯公司的业绩,大家都知道,在这样的公司就职,工资、福利、年终奖等等都是绝大多数公司不能比拟的。就算这消息是真的,大家也受到暴击了,快过年了,大家还是平复平复心情吧,毕竟人家的业绩摆在那,人家有那个条件!

反观那些没有领到年终奖的,几年都没有涨工资的上班族,春节过后,该考虑自己的定位了,辞职还是留下,还是自己创业,有一样是避免不了的,就是奋斗!自己没有得到年终奖,就自己给自己发,自己做老板,有没有这样的胆量和魄力呢?

欢迎大家留言和评论。

(注: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