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喜迎春 第二届星辰网络联欢会在长沙精彩上演

(1月26日下午,第二届星辰网络春节联欢会在都正街剧场举行。)

(抽奖环节送出的“蒸一盒”浏阳特色蒸菜文创礼盒。)

(都正街剧场热闹非凡,节日气氛浓厚。)

(现场的小志愿者。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仇亿 摄)

星辰在线1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仇亿)1月26日下午,第二届星辰网络春节联欢会在富有历史韵味的都正街剧场举行。潇湘鼓韵艺术团、水电八局星光艺术团等19个本地兴趣社群单位从线上走到线下共迎崭新一年。

活动在《鼓舞十八洞》的雄雄鼓声中拉开帷幕。星辰在线总编辑助理林之乐在开场致辞中对网友们的热情参与表达了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祝福。长沙网络名人邹云峰(云盖山人)在发言中热烈赞扬了星辰在线不断进行新媒体融合,并通过长沙本地兴趣交流平台星辰圈圈线上组织这场线下联欢会。《雷锋》杂志长沙站站长李锡奇、湖南著名诗词作家姚进军等随后发言。

联欢会共有14个节目,均为参与者根据爱好自编自导的民众节目,以多种形式演绎了本土联欢特色。为了使活动更加有气氛、接地气,筹备组还特意邀请了两位小朋友担任主持人。此外,现场还有许多小学生志愿者参与。

现场,活动的抽奖环节还为现场来宾送出了面市一周,销售2万份的“蒸一盒”浏阳特色蒸菜文创礼盒以及数十份精美红包。

此次联欢会是利用线上平台开展线下社会活动的生动体现。星辰圈圈以汇集所有生活在长沙的人为目标,将身边的人聚集在一起,互动联欢,共迎佳节,尽情分享着本土文化和新年喜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