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解锁灵饰新卖点,八级灵饰点化石登陆CBG,高摆130E!

时刻网罗梦幻周边热点资讯:有来净台雷鸟人成国子监的新宠;还有大佬的神奇炼妖,六步爆出极品妙华;更有8级灵饰石CBG高摆130E!下面是详细内容。

TOP4:国子监爆出的净台宠

雷鸟人素有眼神锐利之名,发现不速之客会毫不客气的使用出自己的杀手锏,它的雷击想必大唐都要为之动容。这只是国子监爆出的净台死亡雷鸟人,关于净台是新推出的输出型技能,这些新技能的到来对六技能以下的基本毫无影响,然而对于多于新技能的宝宝在价格上多少还是带来了影响,想必时间影响越大,如今各种大佬也在疯狂在追求新技能。

TOP3:6红妙华,个性仅仅是个开始

偶遇一位大佬炼妖的六部曲,这次的原佐料是一只6技能全蓝妙华,资质是真好,攻击资质15223,成长1.3居然上限了!然而打书是目前的大问题,因为没有特殊技能所以没有后顾之忧,又是垫书又是买书,一系列操作完成以后,妥妥的全红攻宠就这样横空出世了!主书齐外加一本高神佑辅助,这样的造型这样的实力叫人如何不爱!

TOP2:高伤武器,低价却没人多瞄几眼

来自某个摊位的一把150忘川三途,才摆了1千W大概就750R。打了3锻太阳石,属性方面,强化打造的命中561,伤害584居然比命中还高13点,要知道这可不是专用哦,并且还用不错的双加力耐42,然而这样高属性为什么没人秒呢?换作我也不妙,珍珠伤不起啊!还不如去买把不磨。话说回来,这东西买来你就会想着去幻化,接着就是走上几率玩法之路。

TOP1:大佬解锁灵饰新卖点,八级灵饰点化石登陆CBG,高摆130E!

CBG出现了这件100级金麟绕着实把人吓一跳!主属性防御下排是单狂暴等级和法术暴击等级,正常来看是非常普通的装备,然而大佬却为它喂了颗8级灵饰点化石,这价格10WR换算成梦幻币大概就是130E,想必这是为了卖石头的新方法,这是另类的新套路吗?说这灵饰价值六位数,倒不如说是那石头价值10WR。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