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崽战处于白热化阶段,优胜式神成定局,天井下没新衣服了

各位阴阳师大人们,当前崽战是我们的最火热的玩法了,而且正处于白热化阶段,全名斗技也是让人很难受了,联盟君胜利一把+17,失败一把扣47,这谁顶得住啊,至今也是2700+的七段老咸鱼,胜率80%才能上分的模式也太让大人们表示不能接受了。观战更是演员齐上阵,专盯着我们的应援红白票,一日输千万不是梦!那么我们在这样的受虐活动中到底为了什么呢?

答案当然是为了奖励和崽的皮肤了,应援前三式神和各稀有第一的式神都会得到新皮肤的权利,这也让大人们为了崽拼命挨打,至今为止,排名和第一天的排名并没什么出入,鬼切遥遥领先,紧接着是大舅和大蛇,茨木酒吞被关门外,彼岸花女性式神第一排在第六。

上次春樱而战时,追月神勋章排第三,抢了一款结界皮肤,这次最高的sr鸩近排在15,r阶最高排在22,所以也就毫无悬念了,出皮肤的式神将是,鬼切,玉藻前,八岐大蛇,鸩,山兔五位。

这次式神八岐大蛇和鬼切都是新式神,鬼切更是完全遥遥领先,人气太高,玉藻前也是前期最强队长,人气非常不错,八岐大蛇集结阶段排名没有那么靠前,看样子也是大佬多啊,和春樱对战的黑马御馔津一样。

sr阶的鸩一开始集结并没有突破十万大关,拿到这个成绩也是靠鸩寮大人们的努力了,小小黑,般若虽然紧随其后不过想反超也有难度了。

r阶的山兔这次排到了22名,她也是唯一一个集结突破10万人大关的r卡,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人气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天井下寮大佬特别多,却也没有比过可爱的山兔,这次天井下想赢过山兔也有难度了。

这次茨木天狗被关门外也是比较可惜的,彼岸花面灵气两个在女式神排名上也数一数二也挤不上前三,不过这次ssr还是比较争气的,前13名都是ssr,比起春樱的追月强势抢季军也有所进步了。

这次优胜式神看似已成定局,但还要看最终决赛时候各寮前一百大佬们的能力,有黑马也说不定呢!大人们在哪个应援寮呢,最想要谁的皮肤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告诉联盟君,联盟君这次进了雪童子寮呢!虽然没机会冲进前三,但联盟君永远爱雪儿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