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水果耽误的舞王!大爷一边卖橘子一边跳舞引围观

2019年1月26日,重庆渝北。有市民在宝桐路附近看见一位可爱的大爷,这位大爷一边卖橘子一边跟着周围的音响跳舞,目击市民觉得看上去非常有趣,就用手机记录了下来。目击市民笑着说:“看到这位大爷跳舞,就知道他是一个心态特别好的人,一边卖橘子一边跳舞,一边做运动一边作生意,非常有意思。”另一名目击市民说:“走到这边就听见旁边珠宝店的音乐,转眼看见这位大爷的舞步,心情也跟着变好。”

跳舞的大爷自己也说:“跳舞是为了多锻炼,对身体好。”

从目击市民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名老大爷戴着一顶帽子,身穿一件深色外套和一条咖啡色长裤,正跟着音乐跳舞。有网友看后评论到:“大爷真的好可爱,尤其是这种娱乐精神真的很重要,看大爷乐观的心态和灵动的舞步就觉得很解压。”也有网友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真希望我老了也有这样的好心态,每天开开心心的,还延年益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