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暖:郑州慈善总会“卢超爱心慈善基金”中牟慈善行

春节来临前,时光显得更加匆忙,最美的其实不是节日,是时光里的情谊与温暖!

将心比心,总会有些人和事十分暖心……

1月26日上午(农历12月21日),郑州慈善总会走进中牟县官渡镇河南残友基地,关爱这里的上百名残疾人,发放各类善款、物资总价值26万元,用行动和物资来表达人间真情。

现场,卢超作为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郑州市床上用品商贸城董事长,也是全国残疾人“自强创业之星”,他给本次活动送来资金帮助!

据悉,本次活动由郑州慈善总会“卢超爱心慈善基金”捐赠20.4万元,主要支持残疾人创业、乡村教育、贫困家庭等,传递郑州慈善总会和卢超本人对慈善的情谊!

现场,郑州慈善总会总会姚待献来看望受捐单位和贫困家庭代表,并代表总会送来5.5万元的爱心物资,传递来自郑州慈善人的情意。

现场,郑州慈善总会与中牟县天泽善务残疾人发展服务中心共同签署2019“千人万岗 成就未来”助残脱贫慈善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将为河南省贫困残疾人群体提供多种形式就业培训,以集中就业、居家就业、辅助性就业相结合,根据残疾人的文化程度、身体状况安排适合的工作岗位,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表示,自强不息的精神要大力弘扬,思想深处有善与爱的人值得尊敬,他鼓励大家要乐观、坚强、创新、创造!

本次活动由郑州慈善总会主办、中牟县慈善总会协办、卢超助残济困基金承办。

据悉,多年来卢超凭借才华和毅力,成为郑州本地知名的企业家,2017年,他捐赠300万元成立“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成为郑州慈善的一张温暖名片,因爱让残缺的生命绽放异彩!

河南残友基地培训老师冯政凯介绍到,基地免费给残疾人提供培训和再就业,上百位学员就在这里集中就业,重点项目之一就是给阿里巴巴提供客服(已合作大约4年),这样的基地对残疾人来说十分珍贵……

2019年,郑州慈善总会将继续鼓励多种形式的慈善,与各界爱心力量一起携手,真心去守望善美人生!(慈善公益报社 武莞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