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个箱子很容易出皮肤,最起码是史诗级,你抽到了什么?

====豪哥原创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英雄皮肤是王者荣耀里面最珍贵的物品了,大部分情况都是通过点券才能购买到皮肤,皮肤还分了好多的等级,等级越高的皮肤,价格就越贵,就越稀有。好的皮肤的特效是很棒的,在技能释放的时候,使用起来就更顺手。好多玩家都会给自己喜欢的英雄,买上一个炫酷的皮肤,让自己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这段时间,在王者荣耀更新版本之后,各种福利也是接踵而来。赛季皮肤,钻石奖励,各种碎片,让大家都心情美滋滋的。

在新推出的荣耀战令系统中,玩家发现里面的这个宝箱能开出皮肤的几率好大,连史诗级的皮肤,售价是在2888的皮肤都能领到,真是太赚了。

在荣耀战令系统中,通过做任务能够活动战令币,最划算的使用方式就是在凑齐10战令币之后,购买一个皮肤宝箱。这个史诗皮肤宝箱需要10战令兑换,其中内含五款皮肤,分别是蔡文姬舞动绿茵,李元芳逐浪之夏,宫本武藏鬼剑武藏,阿轲暗夜猫娘,项羽苍穹之光以及墨子龙骑士。当然这并非是百分百必中皮肤,除此之外还有英雄碎片两个、皮肤碎片两个、荣耀积分20、战令经验、凉凉一夏体验卡以及50钻石的奖励。

按照王者荣耀一贯的作风来看,这种依靠概率产出的宝箱,一般都是得不到后面的珍贵一点的奖励的,但是在玩家实验之后发现,这一次的宝箱有点东西的。能开出屁股的概率好高,就算是其中的史诗级的皮肤也有不少玩家晒出了自己的获得记录。

这个宝箱里面,我最喜欢的史诗级皮肤是阿珂的暗夜猫娘皮肤,虽然经过了优化,比起以前皮肤效果差了一些,但是这个皮肤的建模相比于宝箱中的其他皮肤来说,是很不错的。喜欢阿珂的玩家,肯定比喜欢墨子或者项羽的玩家要多,墨子的龙骑士皮肤,建模是确实不咋滴。

虽然说,在现在的版本中,法师装中回蓝属性的增加,让墨子的续航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没有蓝buff也能持久赖线,墨子的出场率提升了很多。但是,阿珂在路人局中的压制力太强,暗夜猫娘的皮肤就更受欢迎了。

大家也快去试试,能开出那个皮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