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网友吐槽AKM新皮肤开箱几率太低!

相信很多网友已经体验到绝地求生最新版本的更新内容啦,不知道小伙伴们体验的怎么样呢? 说到蓝洞这次对于绝地求生的重大更新,全部的内容就是出了一把新枪野牛p911冲锋枪对于这把枪我也是在实战中体验了十几把确实是一把不错的冲锋枪射速快,后坐力小,弹夹容量也多足足有53发! 但是最吸引我的还是我最喜欢在游戏中使用的武器AMK! 这次蓝洞推出的这款皮肤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啦蓝色的搭配更加衬托出这把枪的魅力!

什么都别说了我的钱包已经准备好了! 只可惜小编到最后充了将近一千左右还是没有把这款皮肤抽出来。 反倒是抽出不少其他枪械的皮肤,可能是我脸比较黑抽不到,不过不得不吐槽的是蓝洞这次 AKM的新皮肤开箱出货的几率是真的太低了!

最后祝愿小伙伴们可以开出自己喜欢的武器皮肤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