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皮肤最多的英雄 赵云仅第二,“亲闺女”皮肤高达12款!

大家好,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3个赛季,现在队伍发展的及其强大,达到了89名英雄,英雄皮肤更是不计其数,那么峡谷皮肤最多的英雄是谁?赵云仅第二,“亲闺女”皮肤高达12款!

猴子,这个英雄算是一位非常的古老的英雄了,上线时间非常的早,所以皮肤数量发展的也是非常的强悍,有原生皮肤、至尊宝、地狱火、狂野大镖客、全息碎影、美猴王。这几款皮肤总共6款,也算是峡谷中皮肤非常多的英雄了,排名第四。

请输入图片描

孙尚香,这个英雄的伤害输出非常的爆炸,同时在峡谷中皮肤数量也是非常的多的,有千金重弩、末日机甲、杀手不太冷、火炮千金、水果千金,蔷薇恋人,沉稳之力。数量达到了恐怖的七款,在排名中仅仅第三。

赵云,这个英雄可真是天美的亲儿子了,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重用,不管是伤害还是上场率都是非常的强悍的,这个英雄前一段时间又获得增强,皮肤也是相当的多,有引擎之心、白执事、嘻哈天王、皇家上将、未来纪元、忍●炎影、苍天翔龙。总共8个皮肤,但是虽然是8个皮肤,但是在峡谷中也不能算是皮肤最多的,只能排第二。

花木兰,这个英雄的伤害输出非常高在峡谷的战斗中总能打出非常爆发的伤害,所以都称这个英雄为天美的亲闺女,闺女就是比儿子亲啊,皮肤皮肤数量达到了恐怖的12款,有新出的冠军飞将、青春决赛季(包含6款星元皮肤)、水晶猎龙者、兔女郎、剑舞者、传说之刃,总数量12款皮肤,是峡谷中皮肤最多的英雄。

大家以为谁的皮肤是最多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