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孙悟空露娜情侣皮肤官宣,名字亮了,凤求凰确定返场!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可以说是人气非常高的一款游戏了,在这个游戏里面的玩家数量是非常多的,在最近推出的2.0的版本当中,在每个方面上优化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地图的改变,对于玩家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

马上就要迎来新春了,按照天美一贯的做事风格,在这个小学生都有压岁钱的时间里面,肯定是要多推出好多款的游戏皮肤的,首先向大家曝光的就是游戏里面的孙悟空和露娜了,它们两个已经是第二款的情侣皮肤了。

孙悟空和露娜的情侣皮肤在游戏里面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看的,主要的风格是非常的好看的,颜色是红色,皮肤的设计背景是以大话西游为原题,给大家了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局。

通过皮肤我们看到至尊宝手里面抱着的是紫霞仙子,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圆满的结局了,在游戏里面将会在今年的情人节当中推出的,价格方面是710左右,还是非常的漂亮的。

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地方是在于两款皮肤的名字可以说是非常的有亮点的,一个叫做不再彷徨,另外的一个叫做不再犹豫,还是很不错的,你会在游戏里面去购买这款皮肤吗?

还有就是在今年的新春皮肤返场的名额当中,凤求凰的人气可以说是非常高的,看来今年的返场凤求凰是已经板上钉钉的了,相信在游戏里面应该会有很多的玩家都喜欢的。

对于上面的情侣皮肤和返场的皮肤,你更愿意去购买哪一款呢?你希望今年哪一款皮肤会返场呢?欢迎你在下方的留言区内发表你发观点,感谢你的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